明月
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!●▽●不定时更新!🎉巨雷鹿忍!巨雷枫散!

『白曜』关于李白说曜崽的衣服不好看

☆诗剑行白&苍雷引曜

☆李白是个主播,东方曜是个小主播,但也有大量粉丝。








正文开始……






东方曜接到通知说去策划那里领,新衣服,东方曜穿了回来,看见自己还是有年轻的样子,回到家时,就听到,李白在直播间里面说……

李白思考了片刻:“我感觉他这次的新衣服的海报不是很好看,要是出成这样的话……”欲言又止。

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都说。

“如果曜曜真的出成了那样,你还爱他吗?”

“就是就是,白哥!”

“那衣服那么丑,我都要转粉了!”

东方曜在门外静静等着李白的回答。

李白摸了一下下巴:“应该吧……”毕竟这看的比我都老,但是还是会爱的吧。

直播间里只有两位粉丝在帮曜曜说好话。

“你们别乱说!!曜崽改了好吗?!改的很可爱!!”

“就是就是,你们再乱说我就告你们!改的很可爱!”

然后接下来又是一堆带节奏,李白看不下去了,就吩咐道别吵了。

李白扶了扶额头:“等他回来再看看,决定一下吧,真的不忍心看到他穿那样的衣服……”

东方曜站在外面心想:“决定什么?决定不喜欢我了吗?”东方曜突然又听到。

李白看着界面:“如果真那样可能真不喜欢了…那样也不好看…”开玩笑的!

然后下一秒东方曜穿着新衣服站在门口,一脸想哭想哭的:“呜呜~偶像你不喜欢我了,你就直说!”

看到东方曜的新衣服,然后看了看脸也没有是那样,很可爱的一张脸,再加上东方曜想哭的表情,真的很可爱,一下子就戳到了李白的,嗯…心巴上!

李白连忙上去,抱住东方曜:“没有不喜欢你!开玩笑的呢!”不会要生气不理我吧?

之后果然在李白的预料之中,东方曜生气不理他了,给什么都不理,李白很是后悔,为什么要开这个玩笑呢?!老婆不理自己了!他把直播关了。

李白知道东方曜很喜欢星星类的东西,李白拿出了一颗,圆圆的球里面有一颗很漂亮的星星,放假的东方曜把自己裹在被子的前方,东方曜被子里露了点缝隙,突然发现有什么东西闪亮亮的,他掀开被子一看,是一个很漂亮的珠子,里面有一个星星,还是星空的颜色,东方曜刚想伸手过去拿,李白顺势抓走。

东方曜气鼓鼓的看着李白:“给我!”

李白拿着那个珠子,他还抱着一罐珠子,差不多半相同里面也,有其他好看的,李白晃了晃那一罐珠子单挑眉:“想要?”

东方曜看着那罐珠子点了点头,虽然自己不是小孩了,但是还是很喜欢这种闪亮亮的东西:“偶像…我想要。”可怜兮兮的样子,自己感觉凶没有用,换一种方式!

这样子直戳李白的心巴,李白一下子就受不住了,连忙给了他,顺势亲了上去。

东方曜抱着那罐珠子:“唔…偶像,你不是不喜欢我这件衣服吗?然后你也不喜欢我了!”

李白又啄了几口:“没有,我可喜欢了,很可爱呢~”

东方曜红着脸:“别!偶像,过年的衣服别弄脏了!”

李白想了想:“行吧,过完年再弄你。”

然后李白就压着东方曜亲了好一会,亲的东方曜眼神开始混乱了,才放开他,东方曜下床时腿都有点发软。



还有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
正文完…





期待下一篇吧

Good bye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