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
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!●▽●不定时更新!🎉巨雷鹿忍!巨雷枫散!

『白曜』 你猜一猜?(下)

☆凤白&逍遥曜

☆上一世东方曜是将军,这一世东方曜转世投胎成为的逍遥子。

☆这一世的东方曜,李白显然是认不出来,但是东方曜生前养的鹰是认得出来的,当李白认出来后,一向顺着东方曜。

☆这一篇修仙类的吧。

☆此片可能会有一点长!(写的不好!)

☆接上一篇。












正文开始……











旁边的侍女道:“第三位答对了。”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(假)问道:“谁是第三个?”


侍女看了一眼,最边角的东方曜:“自然就是这位了。”指了指一脸懵的东方曜(真)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瞪了一脸懵的东方曜一眼,然后又转过眼:“……”


一脸懵的东方曜更懵了(真):“……”心想:“瞪我干嘛?我自己喜欢吃啥我都猜不对,我还用做自己吗?真是不可理喻!”


侍女转头问李白:“仙君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
李白想了想:“我最后问一题,小将军怎么称呼我的?”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(假)率先开口:“仙君。”


一脸担心的东方曜(假):“夫君?”


一脸更懵的东方曜(真):“……凤仙?”


李白心想:“叫夫君还挺不错,但是他不会这么叫我的。”李白突然盯着一脸懵的东方曜(真)


一脸懵的东方曜(真)抹了抹不存在的虚汗:“……”心想:“干嘛突然盯着我?难道是认出我了?”


侍女接着又道:“第三位答对。”


然后侍女走到李白身边,低头听了一会,然后转身道:“接下来比武。”


三个人同时懵了。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,表情总算有了点变化,但是也不多,过了一会又恢复了平静。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(假):“比武我还没输过谁。”


一脸担忧的东方曜(假):“完了呀,最不擅长的就是比武了!”小声道。


一脸懵逼的东方曜(真)表情转为不屑的表情:“……这么说的话,我比武也没输过谁!”心想:“除了打不过凤仙以外吧!”


李白把马超请了上来:“那还请各位跟这位比试。”


一脸平静的东方曜(假)眼神开始不平静了,心想:“居然和无双飞将打,这怎么可能打得过啊?要不我现在跑路吧?”


李白喝了一口茶:“不想比试的走便可。”


另外两个假的东方曜走了,只留这个东方曜站在这。


东方曜愣了一会儿,抱拳下跪:“凤仙…不是…凤君,我愿意参加比试。”心想:“等会,我干嘛改口啊?”


李白摆了摆手让马超下去,马超做了个告辞的手势,转身便走了。


东方曜愣了一下:“凤君这是?”


李白单手撑脸:“你过来。”


东方曜站起身走了过去:“凤君?”


李白突然拽着东方曜一把,东方曜重心不稳,直接扑到李白身上,然后在东方曜耳边说:“小将军,你以前不是这么叫我的。”


东方曜突然一愣:“你认出我了?什么时候认出的?”


李白看着东方曜:“你来到宫里的第一眼。”


然后东方曜生气道:“早就认出我了,你还把我丢出去?你故意的啊?还跟别人传我是你夫人?!”


李白抱着东方曜哄道:“小将军~别生气了,我这不是太想你了吗,还有你这么久了还是不高兴吗?一次都没来看过我,我可不高兴呢~”


然后东方曜跟李白解释了来龙去脉,李白听完后点了点头:“也就是说你没有喝孟婆汤,还留有前世的记忆,这么久不来看我,是在投胎?”


东方曜点了点头:“那个孟婆盯得我浑身发毛!还有那个黑无常也很吓人!还好白无常不在,免得我就晕那了!我可不是怕鬼啊!主要是他们长得还是太恐怖了!我不怕鬼的!”


东方曜讲了半天李白一句也没回他,东方曜疑惑了:“凤仙?诶,怎么了吗?”


李白是有点生气,因为东方曜去投胎,没有跟他说,让他等了这么久,另外生气是因为东方曜,一句话也就离开了,遗☆体,到现在李白都还不知道在哪。


李白直接公主抱起东方曜转身回了卧室:“我有点生气呢~”


东方曜愣愣的盯着李白:“你为什么又生气?”


李白把东方曜摁在床上:“之前一声不吭的就走了,你的遗体,我都还不知道在哪!你还叫我等你,你去投胎你还骗我!这我不得罚一下你?”


东方曜看着李白脸有些红:“ 我,我……”东方曜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。


李白拿出一个布条,把东方曜的手给绑了起来:“我不听解释,我要你来补偿我。”


东方曜有点慌了:“啊?啊?唔……”


两人醒来时已经是傍晚。


东方曜一醒来就生闷气:“哼…”


李白搂着东方曜的腰:“我错了好不好~下次会轻点的~”


东方曜看着李白的脸也生气不起来了:“下次不轻点,不理你了!”


李白亲了一口东方曜:“好~夫人,这就算我们在一起了,到时候要成亲了。”


东方曜傲娇道:“随便你!”


李白亲了一下东方曜的额头:“好~出去走走吗?带你去吃糖葫芦。”


东方曜一听到糖葫芦就来兴趣了:“好!”起身穿好衣服。


东方曜一路上边走边揉腰,李白注意到后:“还疼啊,你吃我帮你揉揉。”


东方曜连忙摆了摆手:“不,不用了,感觉就还好啦!”


李白手刚碰到东方曜的腰,东方曜就抖了一下,李白轻声笑了一声:“这么敏感呢~”


东方曜就假装生气:“你在外面再调戏我,就不跟你出来了!”


李白低头咬走了东方曜的一颗糖葫芦:“好好好~不调戏你了。”


两人走到一个很大的桃树下,挂了一个签。


李白看着东方曜:“不要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
东方曜点了点头:“好,我以后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
两人在桃树下接吻。


坐在树里的诸葛亮心想:“啧啧啧,跑我这来亲了!”


东方曜突然感觉有些冷了:“晚上有点冷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李白点了点头:“好~”













好像简介里有一句话不太符合,我删掉了,虽然看过很多修仙的文章,但是自己还是不会写!(不喜勿喷!)


感谢大家的阅读!


期待下一篇吧


Good bye☆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